首頁 > 產品介紹 > 鞋墊系列 Insoles > 足弓矯正鞋墊
足弓矯正鞋墊
足弓矯正鞋墊

專利設計且擁有醫療級許可證,表層以透氣網布製成,中間層添入天然礦石元素,

能促進血液循環,抑菌、排汗功能,底層有足弓矯正平衡支撐,提供足夠的吸震能力。

採用低溫放射遠紅外線纖維,穩定放射波,有益血液循環。

採用榮獲德國、美國、台灣等吸濕抗菌結構素材,讓腳底汗水吸入中層結構,防止產生腳氣。

回彈性結構支撐,維持人體平衡與乘載重力,有助行走之緩衝功能,讓走路、登山不容易勞累,降低損傷內障功能。

丘性狀設計,有效分散足壓,舒緩足弓壓力,強化站立與行走之穩定性,有效刺激腳底人體器官反射區,使器官正常運作。

改善扁平、高弓足和足底筋膜炎的患者,幫助矯正脊椎和改善體態。這款鞋墊也適用於喜好運動及需長期久站的族群,

能足部、腳跟及膝關節壓力會減少,步態更平穩,走路更輕鬆。

售價$ 6000
加強型矯正鞋墊(機能型)
產品詳述
千里之行,始於足下。欲行萬里路,不僅需要一雙合適的鞋子,更需要一雙輔助您的鞋墊,然而鞋墊的重要性其實比鞋子更重要。
當足弓得到足夠承托時,足部、腳跟及膝關節壓力會減少,步態相對更平穩,也會降低腳痛、疲勞甚至受傷的機會。
好的鞋墊不僅需具備通風透氣、吸濕、排汗、吸震功能等,還需可以矯正您的脊椎和改善體態。
如果可以,歡迎來到巴諦歐,我們擁有足部壓力檢測儀-哈里斯足版(Harris Mat),能清楚了解您的足壓和身體狀況,
幫助您更加了解自己,再依您的需求、腳型去選擇適合的鞋墊,讓您走起路來更舒適、自在!
真可謂『行自在,自在行』。
特色介紹
添入天然礦石元素,能促進血液循環,抑菌、排汗功能,底層有足弓矯正平衡支撐,提供足夠的吸震能力。
改善扁平足、高弓足和足底筋膜炎的患者,幫助矯正脊椎和改善體態。這款鞋墊也適用於喜好運動及需長期久站的族群,
能足部、腳跟及膝關節壓力會減少,步態更平穩,走路更輕鬆。
巴諦歐鞋墊特色:
透氣 Breathe freely        消震  Shock Proof
吸濕  Good sweat Absorbency    能量  Far infrared rays energy
舒適  Comfortable        抑菌  Bacteriostatic  
按摩  Massage         除臭  Deodorizing
十二功能分析:
1.(矯正)丘性狀足弓設計,分散骨骼承受壓力。
2.(消震)特殊彈性材料設計減輕回彈力量。
3.(平衡)內側縱弓外側縱弓與橫弓設計,穩定人體達到骨骼支撐力平衡。
4.(保健)人體內臟式懸吊狀態,防止骨骼不正。內臟移位就是防止內臟受損。
5.(按摩)表面採用低溫放射遠紅外線六角洞纖維網,輕巧刺激反射神經,藉由放射波效應,有益末梢血液回流心臟。
6.(吸濕)採用榮獲多國專利布吸附腳汗,減少腳氣產生。
7.(排濕)藉由設計之通氣孔,將專利纖維吸附之腳汗,排入第二層由碳晶體與虹吸纖維吸附。
8.(透氣)中層空氣擠壓對流設計,配合負離子功能,增加鞋中含氧量。
9.(抗菌)採用美國FDA認證之銀離子抗菌劑。
10.(除臭)銀離子與碳晶體結合,雙效合一,除臭效果一等一。
11.(能量)中空層設計電氣石能量包,增加放射波。
12.(磁場)中空層設計鍺顆粒陶磁,穩定人體磁場。
使用說明

適用對象:扁平足、高弓足、運動員、愛好運動者、壯年族、銀髮族、久站人士

建議鞋類:運動鞋、工作鞋、皮鞋

•鞋墊可清洗,建議於30°C以下的水溫清洗,直接晾乾即可
•鞋墊放入鞋子內時,檢查尺寸是否合適,楦頭有無正常,鞋墊位置需貼合鞋底
•穿著後,需將鞋帶綁緊、檢查有無鬆脫情況
•剛開始穿著鞋墊時,通常都會有壓迫、不適感,這是正常情況。因為要調整您的體態。毋須緊張,我們只要讓足部慢慢適應,適應期從每天2~3小時,慢慢增加使用時間,時間約兩周後,通常已完全適應(但依個人情況調整)。
•如果已完全適應良好,建議無論走路、運動或做高強度承重時,都盡量讓自己穿著鞋墊,因為當穿著時間足夠,才能有效發揮治療效果。
產品規格

產品顏色:灰/其他

產品尺寸:S(20~22.5cm)

     M(22.5~25cm)      

     L(25~27.5cm)

 
巴諦歐健康工學館 版權所有 © 2016 BodyWorld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 負責人:吳美誼    統編:45484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