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材質介紹

【減壓性/注重人體工學】

 浮力螺旋筒是經特殊模具製作成連續性螺旋結構體,當墊體承受外力時,吸收壓力,使血液循環流通順暢。

【彈力支撐性】

 因為特殊結構連鎖反應,產生合力效果,始點成面,有效增加墊體支撐能力。

【舒適服貼性】

 浮力螺旋筒有SML多種組合,軟硬適中符合人體工學,可隨身體曲線,使脊椎放鬆休息,減少腰痠背痛與降低脊椎病變產生。

【環保可回收】

 浮力螺旋筒採用TPE熱塑性彈性體,高分子複合材,環保無毒,可回收,更加健康安全,不增加環境負擔。

【防螨抑菌】

 浮力螺旋筒採用TPE環保材料,高溫成形,本身無蛋白質成分,故無法提供細菌養分,且通過國際認證單位SGS無毒測試,健康、安全有保障。

【透氣性】

 彈性纖維特殊分子結構,透孔率達90%以上,通風透氣,久睡久躺舒適不悶熱,可改善長期臥床壓瘡、痔瘡問題。

【易清洗】

 浮力螺旋筒本身可水洗更可日曬,利用太陽光紫外線殺菌,易清洗能常保乾淨,更健康衛生。

【量身訂做】

 因每個人的體重與脊椎弧度不同,不能用身體來遷就床墊,我們可根據每個人的體態作不同設計,確保讓使用者都能睡得健康、舒服。

 

 


 
巴諦歐健康工學館 版權所有 © 2016 BodyWorld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 負責人:吳美誼    統編:45484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