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關於我們

FREEBED浮力螺旋筒設計契因

  
浮力螺旋筒是由高分子複合材製成,經特殊模具製作成連續性螺旋體結構。由創辦人張家榮夫婦於民國88年研發製成,研發的契因源於民國88年九二一地震,當時發生嚴重泥漿液化和土石流危機,政府正尋求能解決問題的材料。

  創辦人以產品設計、模具研發、塑膠射出起家,當時正值而立之年,時常因工作需求熬夜,以泡麵果腹。當時認為泡麵這個設計很特別,因為當麵粉經過高溫油炸,竟搖身一變,成為具有硬度、脆度和Q彈有力的麵條,因此將這個想法運用在設計裡,經過邏輯運算、排列組合研發,設計出高透氣、高支撐力的材料。當時因這塊材料,大量運用在水土保持和環境保護上,協助政府解決許多土石流危機創辦人進而設立人體工學部門,人體工學角度繼而研發一系列「躺、臥、坐、站」相當有特色的產品,並將浮力螺旋筒命名為Powermat

POWERMAT 充滿能量的床墊

巴諦歐床墊內材採用浮力螺旋筒TPE高分子複合材製成,革命性新素材,創新工法製成!顛覆既有床墊的設計思維,具有絕佳的舒適度、透氣度與支撐力,能讓您享有最輕鬆舒適的睡眠品質。一覺起來,充滿能量、富有活力,迎接美好的一天!

FREEBED自由自在‧無拘束的床墊

 

  

FREEBED的優勢

浮力螺旋筒是TPE環保材料,屬於高分子複合材,彈性好,回彈力佳,環保無毒,可回收,觸感佳,耐溫。這塊材料經高溫成型,沒有蛋白質成分,無法提供細菌、塵螨養分,安全有保障。我們以「透氣、支撐、無毒、抑菌」做為產品訴求,層層把關,讓消費者擁有最安全、健康、舒適的環境。


 
巴諦歐健康工學館 版權所有 © 2016 BodyWorld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 負責人:吳美誼    統編:45484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