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關於我們

為什麼選擇巴諦歐 More about us

工廠直營、產品保證:我們是一家材料開發、模具設計、產品射出的製造商,創立於民國81年,因業務、產品的擴展需求,於民國93年成立巴諦歐科技有限公司。站在生產端時,每個環節皆自行掌握,因此更能確保品質,安心的將產品交給顧客,讓使用者放心。

MIT100%台灣製造:從產品設計、研發、製造皆由巴諦歐團隊製成

客製化服務:因為是工廠直接接觸使用者,因此能讓客戶有多樣化選擇

政府單位的證照:巴諦歐除擁有第一類醫療器材的認證,更取得醫療級生產工廠登記證,從生產到販售都有衛生署及衛生局的把關認證,品質更有保障。

工廠保固、價值永存:貼心的售後服務,主動聯繫,聆聽客戶心聲與建議。產品如有問題,工廠提供保固與維修服務,顧客消費完後也能擁有安心保障。

更了解巴諦歐 More about us

近幾年工廠決定由被動銷售改而主動推廣的原因主要是:

巴諦歐成立十幾年,以往我們只懂設計,埋頭苦幹,努力研發、生產,但在行銷方面並不精通,主要都是交由協力廠商銷售。但這幾年下來身邊許多朋友反應我們不論是品牌、理念、產品都相當好,且價格實在,也有工廠保障。但因為沒有善加推廣,市面上大家對我們品牌沒有熟識度。

  我們也發現許多同行業者,代理國外品牌,當代理權結束時,消費者求助無門,沒有保障;同時,我們相信,『100%台灣研發、生產、製造』,每個環節我們都自己做,品質和特色一點也不會遜於國外品牌。因此決定努力推廣自有品牌,讓更多人了解我們。

  我們期望做的不只是銷售,更希望讓顧客直接了解我們、教育健康觀念、培養及分享知識,且讓顧客能直接體驗、了解產品;同時透過直接接觸顧客,我們能更加貼近他們的想法,設計出更好的產品,並給予保障。

  巴諦歐因為自己研發生產,每個環節自行掌握,因此更能確保品質,能安心的將產品交給顧客,讓大家放心。因此這幾年,工廠新增展示區、展示店,不僅展示產品,更設置分享空間,讓顧客有機會能和我們多溝通,互相了解、傾聽彼此聲音,共同進步。歡迎大家走進巴諦歐,給予我們機會,互相學習。


 
巴諦歐健康工學館 版權所有 © 2016 BodyWorld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 負責人:吳美誼    統編:45484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