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產品介紹 > 辦公系列 Enjoy Life > 工學辦公椅(美學高背款)
工學辦公椅(美學高背款)
工學辦公椅(美學高背款)

工學辦公椅Body Chair 由巴諦歐設計,依據目前工作環境與氣候高溫溼熱要求,使用最新的材料與技術,

成功結合網布和巴諦歐專利『浮力螺旋筒』高彈性環保材料製作椅背與座墊。

網布材料具備良好的透氣度與散熱特性,結構扎實耐用;

高彈性環保材料提供完美的支撐度與透氣性,能降低因久坐產生的悶熱感與防止細菌生長環境。

‧ 專利『浮力螺旋筒』椅座,具高支撐度、通風透氣,能平均分散重量

‧ 高背S型流線設計,可完整貼合腰部曲線,為脊椎提供完整支撐

‧ 頭枕設計寬大,透氣舒適,同時支持後仰與升降調節功能

‧ 椅背可隨坐姿自動調整後仰與前傾角度,並有鎖定功能

‧ 無段式氣壓升降,可任意調節座椅高度

· 全功能把手,可調節設計,收放自如

售價$ 13800
工學高背辦公椅 工學高背辦公椅(機能型)
產品詳述

Feel Free無拘無束

隨著工作的發展,現代人通常坐的時間比站立多,選擇好的座椅有利於促進健康坐姿,對骨盆和脊椎非常有幫助。由巴諦歐設計的Body Chair,能讓您在入座後立即適應,快速調整至最佳位置,讓您能自由自在、無拘束地掌控任何動作,為您創造更舒適的工作環境。

Freebed會呼吸的材料

依據目前工作環境與氣候高溫溼熱要求,Body Chair座椅特別選用專利『浮力螺旋筒』高彈性環保材料結合設計,材料通風透氣,大幅增加空氣流動性,無論坐姿如何變化,都能保持涼爽舒適體感

Comfy&Supportive具舒適與高支撐力

Body Chair高背款採高背 S 形流線設計,材料結構扎實耐用,可完整的貼合腰部曲線,提供舒適的脊椎支撐;頭枕設計寬大、透氣舒適,同時支持後仰與升降調節。讓使用者能有最舒適、健康的坐姿,並同時保持骨盆穩定。

Classical經典設計、時尚大方

經典、簡潔的外觀設計,可輕鬆駕馭各種空間,無論是辦公使用、居家使用,Body Chair都可完美搭配,為您的專屬空間更添風格。Body Chair深受企業業主、主管與專業人士的喜好,能為使用者創造更舒適的乘坐體驗與工作環境。

 

特色介紹

人體工學高背設計,可隨身體曲線適度包覆,提供優秀的支撐度和舒適性;

纖細的黑色骨架,減少主管椅的厚重感,兼具高科技工藝與美學設計。

 

專利設計『浮力螺旋筒』,此材料通過衛生署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,

不但通風透氣、可改善座椅久坐產生的悶熱感,能減少細菌孳生;

同時具有高彈力與支撐性,能提供使用者更舒適的乘坐體驗與工作環境。

使用說明

本產品適用於室內環境,請避免在高溫、潮濕的環境使用。

產品規格

品名:Body Chair工學辦公椅(機能款)

型號:CTSH2010

顏色:直紋黑

尺寸: one size

椅墊深度:9cm     

椅子座高:44-53cm 

椅子寬度:52cm  

椅子高度:125cm    

椅背高度:56cm

頭枕寬度:32cm

頭枕長度:20cm

 
巴諦歐健康工學館 版權所有 © 2016 BodyWorld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 負責人:吳美誼    統編:45484825